醫治中心

1.門診服事

服事對象︰在本教會穩定聚會三個月,已信主的弟兄姊妹,也歡迎未信主的慕道友

服事時間︰約1小時

服事流程
a. 歡迎和介紹
b. 問診(了解被服事者的需要)
c. 先知禱告(為被服事者領受從神而來安慰勸勉的話語)
d. 祝福禱告

收費︰需收費

報名方式 : 向小組長報名,門診時間安排將另行通知
 

2. 深切服事

為有需要的弟兄姊妹進行較深入的醫治釋放禱告服事

服事對象︰已信主和接受浸禮的弟兄姊妹,曾接受門診服事的弟兄姊妹

服事時間︰約3小時

服事流程
a. 歡迎和介紹
b. 問診(了解被服事者的需要)
c. 按聖靈帶領作禱告服事,處理範圍包括傷害、罪、拜偶像、黑暗權勢和家族咒詛
d. 祝福禱告

收費︰需收費

申請方法︰請向小組長報名,時間安排將另行通知。因服事需求殷切,有時候需要較長的輪候時間,請耐心等 候。

取消服事︰若有急事不能如期應約,請至少在服事前三天致電醫治中心取消服事。如情況許可,我們會酌情考慮
重新安排另一服事日子。若無故失約,當天服事將會被取消,不會再另行安排,請予以體諒。

接受服事前的預備
a. 鼓勵被服事者在深切前三天進行禁食,期間只飲用清水(若有需要可酌量加少許蜜糖),更多為自己生命禱告,仰望耶穌。若身體狀況不許可禁食,如正在服葯,身體或情緒有特別需要或孕婦,則不在此限。
b. 接受服事前禁食之目的
    1) 讓自己的身體降服下來,更多的時間專注在神裡面(太4:4)
    2) 讓自己的心靈俯伏下來,為接受禱告有更好的預備(詩35:13;林前9:27)
    3) 讓自己進入更大能力的覆蓋(太17:21)

3.醫治釋放營

       藉著營會,讓被服事者在一個安全的環境下,專心接受服事,生命被更新改變。內容有見證、聖經真理教導和服事時段,讓弟兄姊妹經歷天父的愛、醫治過往的傷害、領受赦罪的恩典、從黑暗權勢中得釋放,最後被聖靈充滿。

服事對象︰未信者或是基督徒都歡迎參加,懷孕者不建議入醫治釋放營

服事時間︰依營會資訊為主,請留意本會週報或網頁。

申請方法營會將不定期舉辦,請留意本會週報或網頁。

收費︰依營會資訊為主,請留意本會週報或網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