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1/06/20 【40天禁食禱告第34天】2021.06.20

2021.06.20(日)四十天禁食禱告內容(第34天)
第一部分 敬拜詩歌
在祢殿中


第二部分讀經
詩103:8~12
8耶和華有憐憫,有恩典,不輕易發怒,且有豐盛的慈愛。9祂不長久責備,也不永遠懷怒。10祂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,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。11天離地何等的高,祂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!12東離西有多遠,祂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!

第三部分為教會禱告
1.今天禱告15到30分鐘之後,求主賜給我們順從真理,來潔淨自己的心,一切山窪都要填滿;大小山岡都要削平,彎彎曲曲的地方要改為正直,高高低低的道路要改為平坦,使我們有敬畏神的生命,凡事尊榮我們的救主耶穌。
2.奉耶穌的名祝福號角教會牧者、同工及弟兄姊妹,每天被聖靈充滿,時刻住在主的愛中,在思想、習慣、行為中與主連結,成為主的樣式,將神的愛透過我們,臨到未信的家人、同事、朋友等,使每一個人得著神的救恩,並在末後有指望。

第四部分為台灣禱告
1.奉耶穌的名宣告,三級警戒至6/28要結束,台灣的疫情確診人數要不斷下降,7月份開始所有的教會要恢復實體聚會,在神的聖所讚美耶和華。
2.奉耶穌的名宣告,雖無法實體聚會,但台灣遍地要充滿讚美神的聲音,每個家庭要發出讚美的聲音,疫情不能澆熄神子民的熱情。

第五部分為台灣的醫療禱告 
1. 繼續為台灣能儘快取得足夠的新冠肺炎疫苗禱告,求 神保守政府採購的疫苗可以早日交貨,正在進行的採購方案可以順利進行,没有攔阻,也求 神賜智慧給疫苗研發人員,研發出可以對抗各種變異病毒株的追加疫苗。
2. 求 主耶穌的寶血潔淨每個疫苗接種站,賜下平安在每個疫苗接種站,保守接受疫苗注射的人不會出現嚴重不良反應或猝死現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