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1/06/19 【40天禁食禱告第33天】2021.06.19

2021.06.19(六)四十天禁食禱告內容(第33天)
第一部分 敬拜詩歌
祢與我同在


第二部分讀經
羅8:35~39
35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嗎?是困苦嗎?是逼迫嗎?是飢餓嗎?是赤身露體嗎?是危險嗎?是刀劍嗎?36如經上所記: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;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。37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38 為我深信無論是死,是生,是天使,是掌權的,是有能的,是現在的事,是將來的事,39是高處的,是低處的,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;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。

第三部分為教會禱告
1. 今天禱告15到30分鐘之後,求主給我們對祂有絕對的信心及絕對的信靠,調整我們的眼光,使我們的眼目單單注視仰望這位創始成終的耶穌,在困境中凡事靠主得勝。
2.奉耶穌的名祝福號角教會牧者、同工及弟兄姊妹,即使在疫情期間,神的愛澆灌在我們身上,神的愛像盾牌四圍環繞我們的前後左右,使我們更多火熱愛主、追求主,為耶穌做見證,贏得人的靈魂。

第四部分為台灣禱告
1.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所有社區及產業界的群聚感染,將被完全的封住,不再發生,使台灣的疫情警戒等級下降,民眾也能忍住更耐心的配合政策。
2.懇求主祝福疫苗進口的速度,能儘速來台,滿足台灣的需要,也保守凡注射疫苗的國人,其產生的副作用都要降至最低,因著打疫苗產生的死亡案例將不再發生。

第五部分為台灣的醫療禱告
1. 為郵務和快遞人員禱告,求神賜下平安在他們當中,保守他們在工作中遠離一切的危險,不會被傳染新冠肺炎。
2. 求 神將愛充滿在台灣 各個族群黨派中間,讓我們多用肯定讚美的言語去取代批評論斷的言語,全民同心對抗新冠肺炎。